金科股份收关注函:要求说明是否存在票据支付违约情形

2022-06-10 11:33:58 来源:中国房地产网

  6月9日,金科股份公告称,收到深交所关注函。

  近期,相关媒体报道称,因票据支付违约,公司名下在商品房销售、不动产管理、商业管理等与主营业务相关的关键类别核心商标“金科”“JINKE”已被查封,公司及项目公司部分银行账户及公司持有的金科服务部分H股全流通股票已被司法冻结。同时,公司证券事务部工作人员回应称,核心商标被查封事项属实,深交所要求,金科股份需在2022年6月13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并对外披露。

  需核实并说明是否存在票据支付违约情形;结合相关媒体报道,核实说明公司核心商标、部分银行账户及股票等相关资产被查封冻结事项是否属实;进一步梳理排查是否存在其他金融债务违约的情形,以及涉及的诉讼仲裁、相关资产被查封冻结等的具体情况;核查说明公司股票是否存在可能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