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园美谷:已收到仲裁申请立案通知 追讨金额超4亿元

2022-08-08 10:06:03 来源:中国房地产网

  8月6日,奥园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仲裁事项进展暨收到执行立案通知的公告。

  公告提到,2021 年 7 月 14 日,公司与深圳市凯弦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被申请人”)签订《产权交易合同》,将京汉置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100%股权、蓬莱华录京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35%股权(以下合称“交易标的”)出售给被申请人,在合同生效并办理完成交易标的的产权变更登记手续后,被申请人未按照合同约定支付剩余 40%股权转让价款,且申请人为标的企业的金融机构债务提供的担保责任仍未解除,为此公司根据合同约定向广州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经审理,广州仲裁委员会出具了(2021)穗仲案字第 19526 号裁决书,裁决被申请人向公司支付股权转让款 40,799.92 万元及逾期付款利息及其他相关费用等。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企业信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000707095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