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万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郁亮称“用户改善需求很大,对双方都是机会”

2022-09-19 10:10:34 来源:中国房地产网

  9月16日,据美的集团官微消息,当日,美的集团与万科集团在美的集团总部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专业领域的技术、品牌、资源、客户等优势,促进资源共享、互利互惠,构建稳固、可持续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智能家居、楼宇科技、物流仓储、长租公寓、物业管理、EPC代建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为此,双方还建立了高层互访、日常部门联络等沟通机制,保障双方战略合作的有效推进。

  签约仪式上,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认为,两家企业之所以有这么全面的合作关系,是基于两家有着共同的价值观。“万科对美的是充分信任的。这次合作协议里的内容,跟万科的转型发展有很大的关联性。当下的存量市场仍有开拓空间,用户的‘改善需求’很大,这对双方都是机会。”郁亮表示,“我们两家企业不仅能面对现在,更能面向未来挖潜,共同探讨适应市场需求的新东西,包括新能源、智慧物流、储能,实现更广泛的合作基础,共同服务好客户,期待未来实现更大的合作成果。”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