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云:预计9月29日上市,每股定价49.35港元

2022-09-29 11:53:37 来源:中国房地产网

  9月28日,万科发布关于万物云境外上市全球发售及最终发售价范围的公告,万物云已确定本次全球发售的万物云H股股份最终发售价格为每股49.35港元(不包括1.0%经纪佣金、0.0027%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交易征费、0.00015%香港财政汇报局征费及0.005%香港联交所交易费)(以下简称“最终发售价格”)。

  若全球发售按最终发售价格进行,紧随全球发售完成后的万物云市值将为575.98亿港元(不考虑超额配股权的行使)。

  预期万物云H股股份将于2022年9月29日上午九时正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开始买卖,将以每手100股为单位进行买卖,股份代号为2602。

  万物云表示,拟将募集所得款项净额中的约35%为在选定街道发展聚焦浓度战略及在全国范围内推行“万物云街道”模式提供资金;约25%投入AIoT及BPaaS(主要指智慧物业)解决方案的开发;约20%收购三家至五家增值服务提供商及行业上下游供应链服务提供商的大多数权益来孵化万物云生态系统;约10%吸纳及培养人才;约10%用于集团营运资金及一般公司用途。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