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房A:完成向关联方转让深圳物业100%股权事项,交易价1.97亿元

2022-09-30 11:14:08 来源:中国房地产网

  深深房A9月29日公告,截至本公告日,除补充协议约定事项外,股权转让交易对手方已支付完成包含过渡期损益在内的全部股权转让款项,交易双方非经营性资金往来款项已结清,本次转让深圳物业100%股权暨关联交易事项已正式完成。

  根据《深圳市国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深圳经济特区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深房投资有限公司股权收购协议》(以下简称“协议”)约定,本次股权转让交易价格为经国有资产管理单位备案确认的评估值,即196,676,700元。以2021年6月30日作为基准日,在2021年6月30日至交割日期间的深圳物业新增未分配利润由原股东享有,随第三期股权转让款一并由国贸物业向原股东支付。

  补充协议包含,深圳物业截至2022年1月31日前应收未收未挂账的846.05万元物业管理费(其中深圳物业本部2021年1月1日前214.30万元、深圳物业汕头分公司631.75万元)因收款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故在清产核资和过渡期损益审计时未予考虑,现约定上述款项在未来期间实际收到之后,按照会计和税务相关规定,在扣除实现债权的相关费用及按税法规定应缴的增值税及其附加、企业所得税等相关税费后的净利润由深圳市国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此次股权收购的或有对价支付给公司。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企业信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G6QAN6P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G2BC67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