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云:拟将10.5亿股转换为H股并上市流通

综合 2022-11-24 09:57:30 来源:中房网

  走进房企

  万物云:拟将10.5亿股转换为H股并上市流通

  新城控股拟发行20亿元中期票据用于项目建设、偿还债券等

  宋都股份对7家并表子公司开展清算、注销工作

  中华企业拟挂牌转让上海春日置业50%股权及相关债权

  【1】11月22日,物业管理服务商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内资股股东与非上市外资股股东的授权委托书,委托公司依据指引等有关规定将其持有的合共公司720,378,000股内资股与330,042,000股非上市外资股转换为H股,并在联交所主板上市流通,以及授权公司董事长朱保全处理全流通的相关事宜。万物云表示,公司将适时就全流通向中国证监会提交申请。在取得所有相关批准(包括中国证监会及联交所批准)及符合所有适用法律法规、规章及上市规则后,该等内资股与非上市外资股将被转换为H股,公司将就该等H股向联交所申请于主板上市及买卖。据悉,拟转换的内资股占万物云已发行股本总额的61.13%,拟转换的非上市外资股占万物云已发行股本总额的28.01%。

  【2】11月23日,据全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系统披露,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2022年度第四期中期票据的注册报告项目状态更新为“反馈中”。根据募集说明书,本期中期票据发行基础规模人民币0亿元,发行金额上限人民币20亿元,募集资金拟用于项目建设、购回及偿还发行人及发行人股东新城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境外美元债券、购回及偿还发行人债务融资工具。本期中期票据期限不超过7年,按照面值发行,发行利率通过集中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确定。

  【3】11月23日,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指出,为优化公司资源配置,降低管理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对共计7家并表子公司开展清算、注销工作。据悉,本次注销企业包括杭州恒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杭州鸿都置业有限公司、上海永都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浙江自贸区连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杭州铭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涌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宋都汇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除宋都汇都仅持股67%外,其余均为宋都股份全资子公司。宋都股份表示,在本次拟注销的子公司中,宋都汇都为该公司与关联方控股股东浙江宋都控股有限公司和部分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共同设立的并表子公司。故本次对于宋都汇都的注销事项涉及与关联方的共同减资,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该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4】11月23日,中华企业发布公告称,拟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参股公司上海春日置业有限公司50%股权及相关债权。据悉,上海春日置业股权结构为中华企业全资子公司上海中星(集团)有限公司持有50%股权,上海虹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50%股权。根据上海春日置业在2022年11月11日的资产负债表,总资产账面值为47.32亿元,负债账面值为36.83亿元,净资产账面值为10.49亿元。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企业信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214MACMH3C9XC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1311MA3N3BC57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