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码家装业务,碧桂园服务推出自营“凤凰家装”品牌

2022-11-29 11:50:00 来源:中国房地产网

  11月27日,碧桂园服务推出自营“凤凰家装”品牌,首家线下实体店位于长沙。“凤凰家装”重点围绕“个性化整装”和“轻模式”两个核心。

  此次推出自营家装品牌“凤凰家装”,也许是碧桂园加码家装业务的重要一步。此前,碧桂园服务副总裁王翠勤曾表示,2021年碧桂园服务拎包入住业务范围将拓宽至家装服务业务。

  资料显示,碧桂园服务成立于2004年4月19日,目前,由佛山市碧桂园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佛山市碧桂园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各持股50%,所属集团为碧桂园。

  公开资料显示,碧桂园已相继推出家居服务商“现代筑美家居”、家居平台“创喜邦盛家居”、以及家居品牌“橙家”,布局家居市场。

  碧桂园一直以来都在频频加码建材家居领域,已涉足涂料、卫浴、厨柜、瓷砖、家具、地板、衣柜、淋浴房等,加速整合全产业链。目前,部分家居建材产品已经实现了自给自足。(于帅卿)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