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第三支箭”东风 格力地产重启收购珠海免税集团

2022-12-06 11:54:51 来源:中国房地产网

  乘“第三支箭”东风,格力地产宣布重启收购珠海免税集团。公司股票自12月5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12月3日,格力地产公告称,为改善公司资产负债结构,助力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鉴于此前导致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暂停的事由已消除,公司将继续推动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对方案进行相应调整。调整后,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珠海市免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全体股东持有的免税集团100%的股权,同时,拟向不超过35名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

  本次交易中,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涉及的发行股份定价基准日为上市公司审议本次交易调整后预案的董事会决议公告日。

  公司曾于2020年5月23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公告,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珠海市免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后因公司原董事长鲁君四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调查,导致重大资产重组暂停。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企业信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000592277723X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20MA1HNRYG0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