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骏集团与两大国有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获得超50亿元授信

2022-12-15 11:15:33 来源:中国房地产网

  12月14日,中骏集团与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厦门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累计获得超50亿元授信,此次,同期与两大国有银行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还有保利、招商、建发、国贸、万科、龙湖等国有企业及稳健的民营企业。

  根据协议,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厦门分行将向中骏集团提供必要的综合融资服务,双方围绕房地产开发贷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债券承销与投资、房地产项目并购融资及其配套服务、租赁住房融资、预售资金监管保函、境外融资、内保外贷等业务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这也有利于进一步拓宽中骏集团的融资来源,为企业的持续稳健经营提供更大助力。

  12月8日,中骏集团已提前汇出12.87亿元款项,用于购房尾款ABS的本息兑付,在此之后,集团年内的境内外公开债务全部偿还,累计偿债金额超70亿元,坚守“零违约”纪录。今年1~11月,中骏集团完成合约合同销售金额544.42亿元,预计年底前实景呈现住宅近5万套。

  中骏集团12月14日收于1.2港元/股,涨幅6.19%,总市值50.68亿港元。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