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佛山市南海区2020年房屋租赁市场指导租金标准项目》和《2020年南海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政府指导价评估项目》成果意见的公告

2020-11-20 15:35:55 来源:南海住建水利局

  为培育和发展我区住房租赁市场,支持住房租赁消费,逐步建立购租并举的住房租赁制度和建立健全住房保障制度,多渠道逐步解决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促进住房租赁市场的健康发展,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6〕39号)、《关于发布房屋租赁市场指导租金标准的通知》(佛建管函〔2016〕980号)、《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佛山市南海区零散税源协税护税工作方案的通知》(南府办函〔2019〕232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 自然资源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发展公租房的意见》(建保〔2019〕55号)、《广东省城镇住房保障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81号)、《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佛山市保障性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的通知》(佛府办〔2018〕40号)和《佛山市住房租赁发展规划(2017-2020年)》(佛府办函〔2018〕936号)等文件要求,我区定期分区域公布不同类型房屋的市场租金水平和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政府指导价,特此开展佛山市南海区2020年房屋租赁市场指导租金标准更新工作和2020年南海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政府指导价评估工作。目前上述项目成果编制工作已经完成,现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25日。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向我局提出书面意见和建议:

  一、信函寄至: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天佑三路1号佛山市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309室,并在信封上注明“佛山市南海区2020年房屋租赁市场指导租金标准项目和2020年南海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政府指导价评估项目成果征求意见”字样。

  二、电子邮件发送至:522451934@qq.com。

  特此公告。

  佛山市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2020年11月20日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