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落实住房制度改革加快住房用地供应的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2019-10-11 12:19:07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落实住房制度改革加快住房用地供应的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为加快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加快住房制度改革,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保障制度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住房制度改革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供应与保障体系的意见》(深府规〔2018〕13号),实现“住有宜居”的住房保障目标。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规章,结合我市实际,我局起草了《深圳市落实住房制度改革加快住房用地供应的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提高文件质量,现就《深圳市落实住房制度改革加快住房用地供应的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在2019年10月22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8009号规划大厦606室(邮编518034),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至:tdlyc@pnr.sz.gov.cn。

  附件:

  1. 《深圳市落实住房制度改革加快住房用地供应的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

  2. 关于《深圳市落实住房制度改革加快住房用地供应的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3. 关于《深圳市落实住房制度改革加快住房用地供应的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的政策解读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19年10月10日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