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北京市地方标准《住宅全装修评价标准》参编单位的函

2023-02-21 14:45:59 来源:中房网

1

  各有关单位:

  根据“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23年北京市地方标准制定项目计划的通知”(京市监发〔2023〕4号),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作为北京市地方标准《住宅全装修评价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将开展编制工作。

  本标准针对目前全装修住宅建筑工程存在的实际收房与样板房不符、漏水、隔音、墙体开裂等各种工程质量问题从设计阶段、产品生产运输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以及运维全过程提出综合实施方案,研究制定菜单式全装修方案,明确装修标准和价格区间,推广标准化、集成化、模块化装修模式,加快智能产品和智能家居应用,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有效保障北京市住宅建筑工程全装修交付品质,切实提高老百姓住房满意度。

  为使该标准具有广泛的适用性、协调性和实操性,特邀请有关单位参与标准编制工作。如你单位有意参加标准编制工作,请填写参与标准编制申请表(见附件),并加盖单位公章,于2023年5月30日之前邮寄或扫描后Email至我单位。同时欢迎对此标准编制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并Email至我单位。

  联系方式: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宅技术委员会(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9号住建部大院内标准图集2楼207)

  联系人:金兰、张婧楠、朱超飞

  电话:010-58934673、58934672、15201251500、18310810071、18611706095

  电子邮箱:zhongfangxie888@163.com

  附件:参与《住宅全装修评价标准》标准编制申请表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23年2月20日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