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四届春季线上房交会的通知

工作之窗 2023-03-27 14:42:04 来源:中房网

1

  各会员单位、各地房地产业协会(开发协会):

  自2020年以来,线上春季房产交易会已经连续举办三届。2020-2022年,在新冠疫情影响下,春季线上房交会为房企楼盘项目营销开辟了线上阵地,帮助参展楼盘项目实现了良好的线上营销效果,并通过一系列数字化手段和货真价实的购房优惠帮助消费者在线找好房、看好房、买好房。春交会面向全国,覆盖超过150个城市、线上参展品牌超过300个,参展项目数量峰值高达3000家,获得了开发商与购房者的一致好评。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同乐居、天猫好房定于4月17日—5月7日举办第四届春季线上房交会。2023第四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将基于乐居和天猫好房的双平台,面向新房、二手房和租房全领域,为开发商、经纪机构提供数字化线上营销阵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真实、更优质、更优惠的购房、租房服务。

  2023第四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将继续发挥往届成功经验,持续优化展会活动和宣传手段,为行业搭建数字化房产营销平台。

  建议各地房地产业协会(开发协会)关注本届春节房交会的举办,并依据本区域市场形势给予主办方大力支持,以优质的产品和合理的价格参与本届房交会。

  房产线上营销活动及传播均应充分遵守住建、工商等部门关于房源信息发布的有关规定,真实客观反映房地产项目情况,做到信息透明全面公开。希望各地房地产业协会及房地产开发企业在此原则下,积极参与房产数字化营销活动实践,运用信息技术和互联网平台的力量为广大百姓做好服务。

  房交会咨询联系人: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龚海  68286524

  天猫好房:房伟13705314929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