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建投地产·百郦湾

2019-06-28 16:54:29 来源:中房网

  甘肃建投地产·百郦湾项目位于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路深安黄河大桥向西300米,项目占地面积约12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米,容积率3.0;项目规划有高层住宅,沿街商业、酒店办公及学校三大板块;其中,住宅面积165483.2平米,办公建筑面积20545.5平米,酒店建筑面积36377.3平米,商业建筑面积21792.6平米,小学建筑面积5777平米,幼儿园建筑面积1811平米,规划总居住户数1460户。

  百郦湾遵循人体健康需求,采用围合式布局,最大限度保持空间的开阔,力求做到户户无遮挡;以85-146平米为主打造户型,满足人生不同阶段的居住需求;最大楼间距达200米,平均楼间距达100米。

  项目自建2万㎡英伦风情商业街,让业主零距离享受购物乐趣;结合精品购物、大型商超、餐饮、健身、儿童娱乐及启蒙教育。

  项目依兰州稀缺的黄河风情线而建,规划打造英伦主题公园、高尔夫迎宾公园、贝姿庭院、蒂凡尼芭比广场,将住宅组群与景观环境融为一体。让每一位业主在回家的路上,都如同在公园漫步般愉悦。

  分级配置绿地系统(中心绿地—组团绿地—宅间绿地系统),设置户外活动场所、组团娱乐设施;规划2.2万平米景观展示区、4万平米中庭园林及12达主题景观,绿化率达50%以上。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