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萃芳庭

2019-06-28 16:56:08 来源:中房网

  西萃芳庭项目在设计阶段就将住区功能分区明确,主要以高层一梯四户(小户型)为主,配合东西向通透户型,形成了围合错落的建筑形态空间。道路系统构架清晰,按照人车分流的设计思想进行布置,布局结构清晰。满足住宅社区等各项功能要求,既有机联系、又互不干扰,充分考虑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尽可能地开发地块的住宅价值与城市景观价值。

  建筑形体的塑造个性鲜明,满足时代要求,简洁明快且不失细部雕琢,并积极采用新手法、新理念,力求使之成为富有时代精神和文化底蕴德)的住宅小区建筑。建筑与城市大环境的有机融合,同时满足建筑空间的舒适性及尺度的宜人性。

  整个项目整体南低北高,沿黄河路一侧错落布置。建筑布局满足了高品质的日照与通风要求,同时考虑了避免视线干扰,使得户户得景、得绿。立面颜色以褐色、米白色为主,建筑更显轻盈,米白色顶部传递着温馨。整体感强烈,典雅大气,并注重近人尺度的细节处理,如门厅及入口设计。整体以高档仿面砖涂料为主,门厅使用石材。

  小区内绿化充分利用了各个区域,集中绿地和分散绿地相结合,绿地、小品、花架、水池集中交往空间、交通空间进行优化布局,使整个小区浑然一体,赏心悦目。小区内设有邻里交往空间及公共活动空间且尺度宜人,充分体现了地方建筑文化特色,并配备了健身设备锻炼身体,增强邻里和谐。

  西萃芳庭项目奖作为我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不仅配置幼儿园、卫生服务站、社区组织工作用房、居民公益性服务设施、公厕等,最主要考虑到回迁户多为老人,在项目开始就于7-9#楼设计为颐养中心并由我公司自己成立颐养公司运营,为小区及周边老年群体提供科学合理的养老服务。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