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座伊方锦

2019-07-03 17:37:10 来源:中房网

  项目位于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德令哈路44号,建成后为高品质、智能化高端社区。项目地处回族居住聚集区域,根据穆斯林生活风俗习惯,由国内一线知名景观设计公司伍道国际进行居住区设计,项目融入伊斯兰文化元素,借鉴马来西亚吉隆坡现代伊斯兰风格,并将伊方锦萃取为“伊人斯兰”---打造基于伊斯兰传统景观哲学的体验式景观;“方园之地”---运用伊斯兰景观语言,打造具有现代风格的空间化景观;“繁花似锦”---呈现出回族、汉族、藏族等多民族文化相互融合的包容式景观。并将此文脉透过景观设计,进行了细节的描述,利用建筑小品的布置及路、场、树、水、亭、廊等元素,以奢美迪拜风情,对仗皇家礼序,打造浪漫的度假风情景观。营造出一个安全、宜居、舒适、归家仪式感强的高品质楼宇体验。建筑外墙面颜色以麦粒金色为主,沿街商业以深灰色及浅灰色为辅,倾力打造成为“西宁的吉隆坡”,让现代与文化共存,艺术与人居共融。

  因该项目位于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回族聚集地,通过建设此高端智能化居住小区,能较好地提升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楼盘品质;也能提升西宁市回族聚集地居住品质;更能提升青海省少数民族居住楼宇品质。

  项目总用地面积:44253.00㎡,建设性质为商住,项目总投资100000万元,计划建设周期2018年11月至2021年12月。总建筑面积190526.58㎡,地上建筑面积150471.33㎡、地下建筑面积40055.25㎡。由3栋二类高层住宅楼、8栋一类高层住宅楼、S1商业、S2商业、S3商业、幼儿园及大底盘地下车库组成。

  本项目分A、B、C三种户型, A、B、C户型层高分别为3.00米、3.15米、3.35米。地下车库总建筑面积:25232.80㎡,地下地下车库层高为6.0m~8.8m,总停车位910辆,其中机械停车位:680辆,平层停车位230辆。幼儿园总建筑面积:1303.95㎡,地上二层,层高均为3.9米。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