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森·泰山府

2019-07-03 17:45:38 来源:中房网

  项目规划设计符合蓬莱地区的特色。项目规划设计形成自身独有风格,为蓬莱市增加亮点。在保证优质优美的自然环境条件之下,提供一个适合于蓬莱市场的合理的生活方式,是本设计的另一个主要追求。

  豪森·泰山府项目,项目位于蓬莱小泰山西路与小泰山南路交汇处,项目四周环以交通道路,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项目总占地12.25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26.22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8.36万平方米 ,地下面积7.86万平方米,总户数1840户,项目容积率仅为1.5。

  豪森·泰山府项目依托交通主干道以及周边成熟居民区,拥有十分成熟的配套。项目周边“教育、商业、医疗、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新一中与项目一校之隔,蓬莱师范附属小学、实验二中举步即达,与项目隔路相望的鲁东大学、百米距离的泉城学院,为孩子提供从小学到大学“一站式教育”。项目周边有新北市场、利群商圈、宝龙商圈,悦享生活之便利。海洋极地世界、蓬莱阁、三仙山等旅游景区让您畅享度假般的仙境生活。

  总体规划上,本项目通过合理组织商业交通,设有五个地上园区出口,其中沿小泰山南路设置一个园区出入口,沿小泰山西路设置两个园区出入口,沿盘山路设置两个园区出入口,进出方便,能够满足项目业主的出入需求。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