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世界壹號

2019-07-03 17:55:16 来源:中房网

  本项目为天山世界壹號项目,项目位于石家庄市高新区,天山大街以东,昆仑大街以西,淮河道以南,长江大道以北。项目占地面积为62174.69m2(合93.22亩),项目新建12栋剪力墙结构住宅楼、地下车库、公共配套建筑(社区服务用房、物业管理用房)、沿街商业、公厕等。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为253719.35 m2,其中:住宅建筑面积为126928.43m2;商业建筑面积为8281.46 m2;公共配套建筑面积为4045.09m2;地下室建筑面积为27031.07 m2;住宅地下车库(含设备用房)建筑面积为85510.09 m2。

  项目总规划主要的城市形象依托于长江大道,在充分考虑对周边地块的日照影响下,南侧布置高层住宅,保证主要交通干线街景立面的城市化和公建化;项目设置双酒店大堂式小区入口,使得居民有很强的归家仪式感;规划注重人车分流,车辆通过地库入口直接进入地下车库,避免了人车混行给居民带来的干扰,保证居民生活的宁静和舒适。

  项目采用环绕式空间布局,天湖彩池,水岸而居,乐享生活。景观设计上强调邻里生活,充分利用户外场地规划设计适应不同年龄的居民的健身休闲设施。

  项目建筑立面采用现代风格,摒弃古典主义过于复杂的装饰和肌理,简化线条,与现代材质和施工工艺相结合,满足现代人的审美需求。立面上通过上中下三段的变化,使建筑在稳定中不乏丰富,符合高尚社区典雅稳重的特点。建筑色彩采用米黄色,符合城市色彩要求,整体明亮、大方,使整个空间给人以开放、宽容的非凡气度。

  项目户型产品房型工整大气,建筑均南北布局,双套房极致面宽设计,主要房间朝南,功能布局合理。住宅户型内部布局流畅,动静分区明确,客厅餐厅南北通透,明厨明卫,卧室采光充足,居住条件舒适宜人。

  项目住宅楼均为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配套幼儿园为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并均已通过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设计阶段认证;其他配套商业全部采用装配式结构体系,并通过专家评审会完成评审认证;项目住宅评定为绿色建筑二星等级并通过专家评审会完成评审认证。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