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悦中心2号区-珑悦

2019-07-03 18:03:23 来源:中房网

  “东胜悦中心2号区-珑悦”项目位于石家庄市长安区建华北大街以东,光华路以南,百合街以西,华药路以北。总建筑面积79870.29m2,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52997.91m2(住宅为51376.85m2,,便民服务设施为1621.06m2),地下面积26872.38m2(地下车库面积为19842.36m2,地下室面积7030.02m2)。小区内含住宅楼6栋、配套公建1栋,门卫1栋。

  本工程外围护墙采用蒸压轻质砂加气混凝土砌块墙。剪力墙墙体采用CL结构保温一体化体系。门窗采用双层中空玻璃,规格6+12Ar+6。窗框型材为断桥铝合金。节水器具选择:采用节水型器具,大便器采用3L/6L两档出水。浇灌与景观用水的水源与用水方式:绿化的浇灌方式采用喷灌节水喷头。本项目的公共用水采用和住宅相同的节水器具。地下车库的停车位数量约为总停车量的90%。人均居住用地13.80m2,小于绿色建筑评价标准要求20m2。小区住宅采用剪力墙结构,采用环保低能耗建材、制造工艺和无环境污染的生产技术,在产品配置和生产过程中,不使用甲醛、氯化物溶剂或芳香族碳氢化合物,产品中不含有汞及其化合物,不使用铅、镉及其化合物的颜料和添加剂。材料施工过程中不产生对人体和环境有害的物质,同时减少建筑材料生产与使用过程中对资源和能源的消耗。住宅户型在规划设计时考虑六成以上全装修方案,减少装修过程中对土建施工中的墙体拆除、增砌,节约用材。水源为市政供水,供水压力:0.15Mpa。生活排水系统为污废合流系统,设有伸顶通气管和专用通气管。室外污废水合流,雨污分流。本项目采用市政集中供暖,采暖供给末端采用低温辐射采暖。小区设置各项弱电设备机房,其中包含电信设备间、监控机房、消防安防中心。从整体布局道建筑单体设计均考虑了无障碍设计。规划地块配套公建入口、通道处设置平缓防滑地面;地面高差处设置不大于1:12的坡道。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