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山雅筑

2019-07-03 18:31:07 来源:中房网

  镇江恒润倚山雅筑项目位于镇江市润州区南徐新城,檀山路以东,团山路以北,由中南、银城、恒通、宝龙四家大型品牌房企合作开发。总建筑面积231970.87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182842.32平方米,地下面积49128.55平方米,总投资额为16亿元。结构层次中,1#,3#,5#,6#,7#楼为33层,2#楼为31层。项目总建约23万方,其中住宅约13万方,首推面积主要为100㎡、115㎡和137㎡三种户型,全部高标准装修交付。于2018年8月27日取得施工许可证,正式开始施工。

  项目所处的南徐板块是镇江这几年来投资的焦点,聚集了全市较为优越的资源。项目处在核心地段,周围是市政府、行政大厅等政府机构,周边配套学校、医院、商场、银行等设施,物业、商业、社区配套齐全。坐拥城市主干道南徐大道、檀山路,连通南北,交通网络发达便捷,双高铁站一南一北,均距项目3公里范围内,与新体育馆仅一街之隔,多条公交线路途经,道路通畅,交通便捷。坐享南徐3.5公里内繁华配套,享政务、商业、金融、文体、生态、居住6大城市中心资源,临4A级南山森林公园,出繁华入自然。自持约5万方商业综合体,用好配套为生活提供便捷的保障,吃喝玩乐购就在家门口,尽享都市生活体验。

  项目在规划设计阶段便结合项目自身实际情况以及相关标准规范要求,因地制宜地采用了合理的绿色建筑技术措施。如公共服务设施配套齐全;公交线路发达;合理开发利用地下空间,用于车库、人防和设备用房;计算机模拟优化采光、日照、通风;公共场所和部位实现照明和照明控制的节能;所有卫生器具均采用节水器具;配置较为齐全的智能化系统等。

  项目建设过程中,积极落实绿色施工理念,项目中采用标准化、模块化设计,水平构件(叠合楼板、阳台板、楼梯)100% 预制装配化,墙采用混凝土现浇外墙及煤矸石多孔砖,内隔墙采用陶粒轻质混凝土条板,进行了集成式装修,采用集成式厨房和整体卫浴。

  项目打造建筑面积约100-140㎡奢装科技府邸,采用96个人性化细节、7大精装升级标准,通过空间设计从空气、水、光照、舒适、健身、精神、营养七个方面入手,人性化关怀每个人的室内生活。配有智能家居系统和科技起居系统,通过科学的技术完善居住上的舒适度、通过社区全方位服务配套,让业主有更好的平台和空间享受爱与陪伴。分利用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自然景观资源,积极采用绿色建筑设计措施,将项目打造成为城市标志性的建筑群,创造出舒适宜居、以人文本、品质优良、与自然和谐的绿色住区。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