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房地产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2019-09-24 16:44:46 来源:中房网

关于举办房地产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各理事单位: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全党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在推动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点,根据理事单位和副会长单位提议,经商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同意,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定于2019年11月26日至30日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举办为期5天的房地产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为推动房地产全行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房地产企业党的建设,引导房地产企业主要负责人、经营管理班子成员及党组织负责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中央关于“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及各项政策要求,特别是帮助房地产非公有制企业建立和完善党组织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促进非公有制房地产企业健康发展和企业家健康成长。

  二、培训对象

  中房协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副会长单位、名誉副会长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各条线负责人、各区域负责人、党组织负责人。人数不超过50人,先报先得,报满为止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19年11月25日

  培训时间:2019年11月26日至30日,共5天。

  培训地点: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江西省井冈山市茨坪镇红军北路6号)。

  若因特殊原因,培训时间有变动,将及时通知。

  本次培训班将综合考虑学员行程信息,集中安排一次接站和一次送站,接送站地点仅限井冈山机场或井冈山火车站,具体信息开班前一周告知。

  四、培训内容

  培训主题:传承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

  内容包括:井冈山的斗争和井冈山精神、革命旧址参观学习、访谈式教学等。

  课程安排另行通知。

  五、培训费用

  培训费(含食宿、授课等)由参培单位承担,每人每天1200元,共计7200元/人,请各单位直接付款至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或现场刷卡付款。

  账户信息如下:

  户 名: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

  账 号:1509217609000162888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井冈山茨坪支行

  学员往返交通等费用,亦由参培单位承担。

  六、其他事项

  1、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干部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

  2、学院要求中房协汇总所有学员的开票信息和汇款回执,便于统一开票,请参培学员将开票信息和汇款回执提前交至中房协秘书处。

  请各单位于11月1日前把名单报至房协秘书处。

  联系人:李筱梅,联系方式:010-88381560,13701369361;

      姚春苏,联系方式:010-68166023,18618185360。

  附:报名回执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