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协举办第二十二期房地产学术报告会

2023-01-06 14:59:49 来源:中房网

  2023年1月4日下午,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国房协城市开发专业委员会承办的房地产学术报告会(第二十二期)在京举办,主题是“解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师祝宝良详细分析了近三年来我国的经济形势和面临的主要矛盾、问题,系统介绍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主要政策措施和工作目标要求,对2023年的经济形势作了展望,并着重介绍了房地产作为支柱产业,稳定房地产的重要性和政策空间,对更好地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握政策和市场方向,提振信心,做好今年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1

  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师、研究员

  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祝宝良

  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宜明,以及全体员工在主会场听会;视频直播同步推送给中国房协全体会员单位、全国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及省、市房协,部分省、市房协及企业组织集体观看。报告会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驻会名誉副会长沈月祥主持。

1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驻会名誉副会长沈月祥主持报告会

1

1

  报告会主会场

  会员企业组织员工收看学习

1

1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房协将根据行业发展情况和企业需求,继续以视频直播方式举办房地产学术报告会,请会员单位、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及时组织收看。登录中国房协会员服务平台“线上课堂”可查看往期学术报告会视频。

  欢迎会员单位对报告会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反馈至中国房协城市开发专业委员会。

  联系人:王静  邹元庆

  电 话:010-68181190、68468313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