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动态(2019.07.29)

2019-07-30 16:57:06 来源:中房网

行业协会商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动态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19年7月29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综合工作动态

· 6月,中国房协出席“2019三北及中西部地区房地产业协会(开发协会)联席会议”和“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第二季度工作会议”,会上对2019年信用评价工作进行了指导。

开展会员信用评价

· 截止到7月下旬,中国房协开展的信用评价工作已有天津、河北、内蒙、上海等18个地区6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交了参评资料。各地房协对参评企业资料进行了初审并报送我会。

提高信用管理能力

· 7月,中国房协召开了房地产行业信用建设专家委评标会,对联合信用征信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君维诚信用评估有限公司和黑龙江天泽信用评估有限公司等三家第三方评价机构进行了评标。经专家委员会审议,认为以上三家公司符合第三方评价机构招投标条件,同意其作为第三方评价机构参与中国房协信用评价工作。

推进信用信息共享

· 7月,中国房协召开“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信息平台建设”工作会议。会上就平台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并进行了后台操作演示。会议原则通过了后台第一期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