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工联席会“绿色建筑”主题沙龙即将召开

2013-05-16 13:47:22 来源:中房网

  为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落实国务院[2013]1号文件《绿色建筑行动方案》,加快构建“绿色建筑与城市发展”“绿色建筑与人才培养”“绿色建筑咨询设计与科技材料创新”的产业发展体系,促进我国绿色建筑产业与国际接轨,坚持走“资源利用少、环境负荷低、科技含量高、生态良性循环”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实现绿色建筑与环境保护、绿色建筑与能源节约的融合。

  2013年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宅产业相关企业总工工程师联席委员会暨“绿色建筑”主题沙龙将在5月22日14时在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华北区域(北京艾科城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朔黄发展大厦17层中厅西侧沙龙区)举办,现邀请您参加。

  总工联席会由优秀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筑施工企业、集成房屋制造企业、建筑材料和住宅产品制造企业、设计和科研单位的总工程师组成。

  本次总工会议内容为:

  1、解读中国绿色建筑产业相关法规、政策及评价标准;

  2、研讨中国绿色办公建筑规划设计新理念,分享成功的设计案例;

  3、从科技角度研讨绿色建筑节水技术、材料的应用与创新;

  会议规模:40人

  附件为本次参与工作会议所需填写的参会回执和工作会议的议程。烦请您填写并于2013年5月20日前通过邮件或者传真的形式提交至总工联席会秘书处。

  总工联席会秘书处:

  朱超飞、陈文茜

  电话:010-68323566-8030

  传真:010-88386228

  手机:18611706095、13701270761

  邮箱:zhuchaofei@fangchan.com vv13701270761@sina.com

   绿色建筑沙龙议程如下: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