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积极配合业主办理转移登记,山西长治4家开发商被通报!

杨洋 2021-12-28 11:11:06 来源:中房网
  中房网讯(杨洋/文)近日,长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陆续发布多篇公告,当地四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因不积极配合业主办理转移登记被处曝光并处罚,据悉,长治市自2021年9月开展了房产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

  相关公告文件显示,山西宏图永盛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常青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存在不积极配合业主办理转移登记的情况,经过约谈提醒、公函催办后,不动产转移登记进度仍较为缓慢,现进行通报批评。

  长治市华太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存在不积极配合业主办理转移登记的情况,且经过约谈提醒、公函催办后仍未整改到位。为进一步规范企业经营行为,积极推动我市“清零行动”相关工作,我局根据《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试行)》,依法依规对长治市华太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信用评价中做扣分处理。

  长治市紫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存在不积极配合业主办理转移登记、不配合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开展监管工作的情况。为进一步规范企业经营行为,积极推动我市“清零行动”相关工作,我局根据《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试行)》,依法依规对长治市紫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信用评价中做扣分处理。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企业信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40400733994209Q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40400715989051E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40400073059222U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40400764654944T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404817902499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