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自停工、拒绝复工造成福州两楼盘停滞!这家建设公司被通报并责令整改

顾爱龙 2022-12-12 15:41:48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8日,福州市城乡建设局网站披露,因擅自停工、拒绝复工造成两楼盘项目停滞,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被通报并责令立即整改。

3

  通报显示,根据“保交楼、稳民生、保稳定”的精神,为推进“正茂望山筑”及“正荣润峯居”两个项目按时竣工交付,福州市城乡建设局牵头闽侯县建设局成立项目推动领导小组开展项目专项整治工作,全力以赴协调参建各方推进项目建设。但项目即将进入收尾阶段时,施工总承包单位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未按照施工合同约定履约,在未拖欠该项目工程进度款的情况下,擅自停工。

  福州市城乡建设局与闽侯县建设局多次协调及函告该施工单位,确保后续工程款到位并留足结算款以保障其权益,但该施工单位仍以其他项目存在工程款纠纷未解决为由,拒绝复工,造成项目停滞,损害购房者权益,影响社会稳定。现对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上述不履约、违背“保交楼、稳民生、保稳定”精神的行为,予以通报并责令其立即整改。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