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房协发布2021中国房地产TOP500 | 当代置业荣获运营效率TOP十

2021-03-17 10:35:38 来源:中房网

现场


  3月1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共同主办的“远见·共赢”2021中国房地产TOP500测评成果发布会如期举行。

  大会现场正式发布了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测评成果,本次测评成果显示,当代置业位列“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一百”,并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运营效率TOP十”。大会现场,当代置业高级副总裁、研发设计院总经理韩飞宇受邀参加“全筑2021中国房企TOP500高峰对话”环节。


领奖


▲韩飞宇先生代表公司领奖


奖牌

奖牌

榜单

  这项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共同主办的测评工作,已连续开展13年,相关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此次获奖,不仅是行业对当代置业的高度认可,也是鞭策当代置业坚定绿色事业的力量源泉。

▲韩飞宇先生在对话环节发表观点

▲韩飞宇先生在对话环节发表观点

  2021年,当代置业聚焦产品领先、管理精益、客户至上。作为21年来始终坚持做绿色科技的企业,当代置业认为,客户需要更本真的居住体验和生活场景,当代置业坚持绿色科技与舒适节能,做好“四恒”和“四衡”,打造优质产品,兑现Heng美生活。

  21年绿色事业之路,当代置业对绿色科技的初心和脚步只有开始,没有结束。当代置业会更加坚定“科技建筑,绿色家园,城市向美”的企业使命,坚持绿色科技的核心竞争力,并以匠心引领城市,构筑绿色健康人居新场景。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