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中国荣膺“2023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10”

500强测评 2023-03-23 14:10:00 来源:中房网

  3月2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23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测评”成果显示,绿城中国凭借着稳健的发展荣膺“2023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10”并获得“稳健运营TOP10”、“交付能力TOP5”等多项荣誉。 绿城·上海外滩兰庭荣获2023房地产开发企业典型项目。

1

  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城中国”)(股票代码03900.HK),1995年成立于杭州,是中国领先的优质房产品开发及生活综合服务供应商,以优质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引领行业。

  绿城中国坚持“品质为先”的理念,先后引入九龙仓集团、中交集团作为战略性股东,以打造“TOP10中的品质标杆”为核心目标,布局三大板块(重资产、轻资产、“绿城+”)和九大业务(房产开发、房产代建、理想小镇、城市更新、科技装修、房屋4S、绿城康养、绿城商业、地产金融)。

  历经28年的发展,绿城中国总资产规模超5200亿元,净资产规模超1000亿元,“绿城”品牌价值达1053亿元,并连续18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连续11年荣获“中国房地产顾客满意度领先品牌”,多年荣获“社会责任感企业”等殊荣。

  绿城致力于实现全品质、高质量的发展,并将始终以精诚之道、精深之术、精湛之为,不断满足人们对理想生活的追求,营造美丽建筑,创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