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中国交付力再获殊荣

500强测评 2024-03-20 16:32:42 来源:中房网

  3月19日,克而瑞发布“2023中国房企交付力TOP20 ”榜单,绿城中国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和交付力,位列榜单第二位。同时,绿城·天津柳岸晓风和绿城·武汉诚园两个项目分别上榜“2023十大交付力奢居作品”和“2023十大交付力安居作品”。

  据了解,2023年绿城中国交付了254个项目,共计房源18.8万套,交付面积达3384.4万方,兑现了高品质交付的承诺。

  作为绿城尊享系产品的代表,天津柳岸晓风以大师级建筑美学基因为基础,采用SUPER FLAT超平立面设计,营造出轻盈的度假式园林,同时打造精“妆”智慧生活空间,让居住体验更加舒适和便捷。这一产品的高品质交付,再次印证了绿城中国在产品力方面的卓越表现。

  而武汉诚园则定位为全装高定住区,以三段式类公建化蓝灰玻璃立面、地上地下酒店式精装双大堂、约650㎡中央四季常青大草坪、约280㎡无边镜面泳池以及全龄覆盖主题架空层社区等亮点设计,打造出高品质的居住环境,赢得了业主的青睐。

  绿城中国董事会主席张亚东曾对外表示:“房地产企业积累的核心能力就是开发和产品能力,绿城中国信奉‘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主义’将不断打磨和提升自身的产品力、服务力,让更多人住上更好的房子。”

  近年来,绿城也是这样做的:在客户层面,绿城十分注重系统深入的客户研究,重视产品在地性,为每个城市客群定制化打造好房子;在研发设计上,绿城在几年前便提出要向制造业学习,实现前置创新,做到一年创新、两年落地、三年复制,目前创新成果已在多个项目落地开花;在工程管控上,绿城建立了全流程品控体系,并自主研发综合作业提效穿插施工模型,不断提升标准化、精益化。

  无论未来如何改变,产品力和交付力将成为房地产行业的核心竞争力。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房企积极提升交付力,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与发展。绿城中国的成功经验将为其他企业提供借鉴和参考,共同构建一个更高品质、更可持续发展的房地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