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建东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30强

2018-09-18 13:00:00 来源:中房网

  2018年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心联合开展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召开。多位房地产行业的专家、学者,知名金融投资机构的代表以及优秀房地产企业的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上海中建东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获得“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30强”。

  上海中建东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东孚”)成立于2008年5月,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建筑”)骨干企业,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八局”)旗下从事城市综合开发服务业务的专业平台公司,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     

  中建东孚围绕国家总体发展战略,以城市综合开发服务商为战略定位,充分发挥「投资、开发、建设、运营」四商一体的行业领先优势,整合全产业链资源,着力打造“地产开发、资产运营、新型城镇化”三大产品线,培育以“客户体验、智慧社区、产业配套服务”为核心的支撑性保障综合服务能力,形成“3+1”的业务体系,以符合自身发展特点的商业模式,实现快速可持续发展。

  以“拓展幸福空间”为企业使命,在全国市场稳健布局;响应国家新型城镇化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构建国内国外两大市场,全面筑就城市综合开发服务商的发展格局。

  中建东孚勇担央企责任,围绕教育事业、体育事业、社会公共事业等开展“筑福行动”公益活动,连续五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