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建东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荣获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50强、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60强

2018-09-18 13:00:00 来源:中房网

  2018年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开展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召开。多位房地产行业的专家、学者,知名金融投资机构的代表以及优秀房地产企业的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上海中建东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获得“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50强”以及“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60强”。

      上海中建东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单位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投资的中建东孚全资子公司旗下物业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具有国家物业管理壹级资质(建114092),上海市五星级物业服务企业。分别为长三角、环渤海湾、西部等多个重点城市提供涵盖住宅、商业、城市综合体及新型城镇化等多业态的优质物业服务,并努力成为“中国城市综合服务引领者”。

  上海中建东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坚持“精致服务,至诚永远”的服务理念,秉承“服务城市发展,成就美好生活”企业使命,运用创新性的思维不断探寻物业服务新模式,致力于提升服务品质,让客户享受到生活更舒适、更安全、更便利的物业服务。

  上海中建东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始终遵循“业主至上,服务第一”的工作宗旨,将BIM技术、智能物业、智慧社区和智能家居广泛应用物业服务过程,着力打造绿色、智能物业。特色的服务以及真诚的人文情感关怀,不断丰富着现代物业服务的内涵,满足着广大业主越来越个性化的物业服务需求,获得了广大业主的赞誉和好评。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