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堡集团荣膺2018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

2018-09-18 13:00:00 来源:中房网

  2018年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杭州隆重召开。广东海伦堡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被评选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系列测评是依托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以及经国家民政部合法登记备案的专业房地产测评机构“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举办的测评活动,已连续开展8年,具有广泛的行业专业性和权威性。

  全国化跨区域布局 实现品牌价值持续成长

  海伦堡集团经过20年稳健发展,业务已完成全国化跨区域布局。2017年延续“5+N”战略辐射模式,继续深耕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中部、西部五大核心城市群。据克而瑞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海伦堡集团房地产合同销售金额201.3亿元,同比大幅增长56%,增幅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受益于稳健的经营管理,良好的销售业绩,出色的成本管控,集团品牌价值在2018年持续快速成长。

  “健康+居住体系”产品升级 深化品牌服务质量

  2017年,海伦堡集团打造全新产品战略——“健康+居住体系”,诠释对人居新方向的理解。“健康+居住体系”涵盖三大板块,8大系统,148项生活细节。以居者需求与生命价值为导向,以社区为载体、以家庭为单位、以个人健康为中心,通过“健康+生态规划”、“健康+精装住宅”、“健康+智慧社区”三大板块最大程度地提供健康的空间与生活配套服务,为居者提供打造全方位的健康生活。伴随着“健康+居住体系”在海伦堡集团旗下项目的全面落地,其产品品质实现深化,产品品牌也将全面升级。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以“共生”升华品牌价值

  在业务发展的同时,海伦堡集团坚持与社会共同成长,以“扶贫济困、兴学助教、倡导企业公民责任,用爱让明天更美好”为宗旨,持续开展社会公益行动。

  海伦堡集团在2010年成立“海伦堡爱心基金”,培养热心社会公益的“爱心大使”。同时,海伦堡集团通过“海伦骄子”、“海伦善筑”、“海伦行动”、“海伦善行”等系列公益项目持续推进公益行动,回馈社会。

  多年来,海伦堡集团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践行各类公益慈善项目。目前,海伦堡集团已经在全国十几个省份开展公益助学活动,通过改善贫困地区基础设施、捐赠善款、产业帮助发展等精准扶贫方式持续改善广州、井冈山、肇庆等贫困地区人民的生活水平。通过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海伦堡集团在业务稳步发展的同时实现与社会的和谐共生。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