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撩拨城市,华远地产5•20多城传递真情

2020-05-21 15:32:18 来源:中房网

  经历过疫情的阴霾,人们对美好生活有了更深的理解和热爱。在今年的“5·20”期间,华远地产各城市依托华远Hi平台组织了一系列温暖治愈的主题活动,以“爱”之名引领业主向喜欢的人、向美好的生活、向亲爱的城市与伟大的祖国表白致意,为华远社区播撒更多美好与温情。

  爱的告白致以城与国

  正值走出疫情阴霾之际,这也许比任何一个时刻都更能真切体会到所处城市的美好、祖国的强大。对此,华远地产银川城市公司与银川机场跨界联合,以“为爱发声,美好在线”为主题,举办向国与城告白的活动,与城市高调对话,与祖国携手共进,将“5·20”的表白之声传递给每个人。

  三行诗短,家国情长。“我依然很喜欢你/像贺兰山东麓的酒香飘了三千/不带醉意”“我有两颗心/一颗是赤子心/一颗是中国心”……三行情书,情真意切,回味悠长。银川城市公司联合多家机构发起“三行情书”征集活动,将获奖情诗在机场展出,用温暖的笔触传递对国家与城市的真情。与此同时,送出暗藏诗歌配对的520只气球,市民纷纷通过寻找“配对暗号”赢取惊喜好礼,以多彩的气球传递最真挚的告白。

“三行情书”作品在机场展出,以爱之名向城市和国家表白“三行情书”作品在机场展出,以爱之名向城市和国家表白

向市民分发520告白气球,“配对暗号”传递真情向市民分发520告白气球,“配对暗号”传递真情

  影像记述,见微知著。臻美的爱情融于家庭、城市和国家之中。银川城市公司联合银川河东国际机场、网易、同程旅行等机构,拍摄并首发微电影《最幸运的事》。以美好的爱情故事为主线,展现了疫情之下,国家对人民的呵护与关怀。“我这一生有两件最幸运的事,一件是生在我们伟大的国家,另外一件,是……遇见你,”生活在华远社区、银川和祖国之中,遇见诸多可爱的人,便是最幸运的事。

携手银川机场拍摄微电影,疫情之下向城市和祖国告白携手银川机场拍摄微电影,疫情之下向城市和祖国告白

  爱的陪伴致以美好生活

  拥有健康的体魄、真诚的朋友和友善的邻居,这样的生活——真好。而在华远社区,业主们则纷纷用自己擅长与喜欢的方式讴歌这健康有爱的生活。无论是动人的旋律,还是矫健的步伐,都是对华远新邻里关系的礼赞。

  一曲衷情,唱响“爱”的声音。生活需要仪式感,在520告白之际,天津公司为社区的“麦霸”业主们带来一展歌喉的好机会。5月17日—20日,天津华远Hi平台通过推荐《好想你》《我和我的祖国》等赞美爱情或歌颂祖国的歌曲,在唱吧APP征集评分超过95分的作品,为歌唱美好的天籁之音赠送麦克风和玫瑰花等礼品,鼓励大家唱出爱情的甜蜜,唱出社区和社会生活的幸福。

天津华远Hi平台征集业主美妙歌声,唱响美好生活天津华远Hi平台征集业主美妙歌声,唱响美好生活

  引领健康,跑出“爱”的里程。520期间,西安华远Hi平台组织社群跑团活动,向热爱奔跑、健康生活的业主征集“520”“1314”等具有象征意义的数字里程,用更具仪式感的方式,在表达对生活的热爱之余,亦身体力行地倡导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

西安华远Hi平台业主为健康生活奔跑充满爱的里程西安华远Hi平台业主为健康生活奔跑充满爱的里程

  爱的邂逅致以心动之人

  漫漫人生路,遇上你才不再孤单。以“520”为契机,华远Hi平台为社区里的有缘人牵线搭桥,让爱的种子在华远大家庭里萌芽。在这个浪漫初夏邂逅心动之人,让安居的社区乐园升华为爱的港湾。

  心动之缘,网络情牵。为解决单身青年工作忙碌,无暇交友的问题,西安华远Hi平台在“5·20”前夕,线上成立社区缘分交流微信群,组织单身业主加入其中,鼓励单身业主在群里互相介绍、互动和交友,积极寻觅自己的“另一半”,对心动的他/她勇敢表达和传递爱的讯息,开启人生新起点。

西安华远Hi平台线上成立交友群,鼓励单身青年敢于表达真情西安华远Hi平台线上成立交友群,鼓励单身青年敢于表达真情

  “姻”为有你,与爱相约。石家庄公司华远·海蓝和光项目联合“大城小爱”婚恋俱乐部,将在5月24日举办以“爱情赋能·甜蜜约会”为主题的相亲会。以相亲俱乐部优质成员为基础,石家庄公司广邀全城单身青年男女共同参与活动,希望在这美好的五月擦出爱的火花。

华远·海蓝和光(石家庄)将组织业主举办相亲会华远·海蓝和光(石家庄)将组织业主举办相亲会

  初心不改,大爱无疆。华远地产多城示爱,发起的系列活动充分体现了华远的情怀。在“赋能生活美好兑现”理念之下,也将在全国更多的城市结合线上运营与线下实体,整合更多优质资源,提供更多精准服务,让美好温暖的中国新邻里关系在华远社区扎根发芽。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