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州:消费季活动期间购房者年龄放宽至70周岁,首套房贷利率降至5.2%

2022-05-05 14:39:32 来源:中国房地产网

  5月2日,江西省房地产业协会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赣州市举行第二届”红五月”百城千企万店房地产消费季活动暨线上房地产展销会启动仪式。

  金融机构代表、建设银行赣州分行个贷中心副总经理严超在会上表示,作为支持房地产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中国建设银行赣州市分行将积极支持和配合市委市政府组织开展的“红五月”房地产消费季活动,切实落实“要住房找建行”的宗旨。并向广大购房者郑重承诺:一是全辖所有机构自5月1日起首套房贷利率下调至5.2%,二套房利率下调至5.35%;二是购房者年龄放宽至70周岁;三是将首付比例调至国家政策规定最低比例;四是将二手房房龄调至最长35年;五是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并承诺贷款手续齐全后三个工作日内放款。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