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禹州:用好用活各项政策措施,确保问题楼盘“保交楼”

2022-12-27 12:33:36 来源:中国房地产网

  12月26日,记者从禹州市人民政府网站获悉,禹州市市长陈涛于23日实地调研问题楼盘“保交楼”及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强调要扛稳扛牢责任,坚定信心决心,强化工作举措,确保问题楼盘“保交楼”、城建项目早竣工。

  陈涛指出,“保交楼”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大局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稳“保民生、保交楼、保稳定”政治责任,坚持机制推动、有序推进,围绕“保交楼”目标,用好用活各项政策措施,坚持“一楼一策一专班一银行”工作机制,制定细化实施方案,依法依规、稳妥有序推进问题楼盘化解;坚持紧盯不放、一抓到底,充分发挥工作专班作用,坚持有解思维,抓住问题关键,积极主动、不等不靠解决问题,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手、解决不到底不放手;要加强监管、确保实效,严格资金和项目监管,确保“保交楼”资金封闭运行、专款专用。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