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集团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综合实力30强

2019-09-19 13:30:00 来源:中房网

  2019年9月19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开展的“2019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昆明召开。多位房地产行业的专家、学者,知名金融投资机构的代表以及优秀房地产企业的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建业集团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获得“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综合实力30强”。

建业

  以“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商”为定位,让河南人民都过上好生活。27年深耕中原,建业集团遵循市场变化及客户需求,从2015年开启新蓝海战略转型,历经四年转型实践,“建业+地产、+文旅、+农业、+物业、+商业、+教育、+体育、+酒店、+科技、+金融、+旅游、+君邻会”的幸福生态系统清晰呈现,为河南人民带来更为丰盛、多元的生活体验,实现了“让河南人民都住上好房子”到“让河南人民都过上好生活”的使命升级。

  扎根河南、规模扩张,行业地位稳固。2019年上半年,全国商品房销售额同比增长5.6%,河南省商品房销售额同比增长20.0%。而同期建业地产合同销售金额同比增长约为24.1%,高于河南省及全国的市场容量增速。

  按总合同金额计算,今年上半年,建业地产在河南省市场占有率为10.7%,排名河南省第一,是第二名的两倍多,在省内13个城市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

  截至2019年6月30日,建业地产房地产交付项目达31个,交付面积达247万平方米。在建项目为127个,在建面积达2655万平方米。

  在河南省内多数地市中,无论销售面积、销售金额,还是市场占有率,建业都保持领先,与竞争对手的差距逐渐拉大。

  不忘初心  踏实践行社会公民之职责。建业集团时刻将企业命运与河南、国家命运结合在一起,自1992年创立之日起,就坚持“企业之于社会,如同大树之于土壤”的公益理念,积极践行“社会公民”角色。回报社会,推动社会进步,是建业集团27年来的根本价值出发点。建业在社会责任领域的深耕,不仅入选全国工商联《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2018)》,更获得“河南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第一名的荣誉。

  2018 年度,建业集团实现销售额812 亿元,纳税总额54 亿元,纳税同比增长67.6%。继续位居河南省民营企业第一名。建业集团已连续多年税收贡献在河南省同行业名列前茅,且逐年增长,累计纳税241 亿元。

  2019年9月6日,建业集团于濮阳市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建业卓越教育基金“,董事长胡葆森先生承诺建业将在10年内捐赠1亿元,用于系统性支持濮阳教育人才培养与校园建设,助力濮阳教育长远发展。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