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巽集团总裁王本龙将离职创业

严明会 2020-12-31 09:25:25 来源:乐居财经

  12月31日,乐居财经从消息人士处获悉,三巽集团总裁王本龙将离职,开启合伙创业之路。

  2019年12月,原正荣地产(6158.HK)总裁王本龙应三巽集团董事长钱堃邀请,出任三巽集团地产板块总裁,为期一年,帮助实现公司管理提升。不久后,钱堃将集团的其他板块业务也交由王本龙打理,升其为三巽集团总裁。

  王本龙毕业于天津大学,他于2006年加入中海地产任项目经理,2008年加入上海龙湖任项目总。再后来,他经历中南建设、景瑞控股等知名房企,担任城市公司总经理。2014年,正荣进军天津,王本龙加入任天津公司总经理及董事长。

  加入正荣后,王本龙仅用3年多时间就从城市公司总经理升为正荣地产总裁,是业内公认的“火箭”总裁。在正荣期间,王本龙提出并落地了高周转、跟投、合作拿地、投资标准化等体系,帮助正荣完成了千亿和上市宏愿。

  在2020年12月12日,王本龙荣获“2020中国地产年度CEO30强”。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