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高集团:黄友嘉辞任独立非执行董事,谭锦球继任

陈晨 2021-04-09 09:44:28 来源:乐居财经

  4月8日,力高集团(01622.HK)发布公告称,由于黄友嘉博士有意投放更多时间于其他事务,故已辞任独立非执行董事、董事会审核委员会成员及提名委员会成员,全部均自2021年4月8日起生效。

  谭锦球博士GBS,SBS太平绅士已获委任为独立非执行董事、审核委员会成员及提名委员会成员,全部均自2021年4月8日起生效。

  谭锦球博士,59 岁,于2021年4月8日获委任为独立非执行董事。谭博士于投资及 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经验。谭博士于1984年获授中国广西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 自1991年起,谭博士注册成立及投资于香港及中国多间公司,包括但不限于香港国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国景”)及 多间于中国的物业及资产投资公司。谭博士自2007年起为国景的主席,此乃一 间主要从事投资业务的公司。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