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葆森:陕西是建业走出河南、走向大中原的第1站

杨倩 2021-06-29 09:57:36 来源:乐居财经

  6月28日,建业集团与荣华控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荣华控股董事长崔荣华、建业集团总裁王俊、荣华控股总裁王君、建业集团副总裁代纪玲等高管出席。

  现场,胡葆森表示,两家企业走到一起并不是偶然。

  首先,这是大势所趋。每个城市前二十大地产商将不再是本土企业,企业间的联合将成为发展趋势。无论是资本、土地、人才、技术等都将高度集中。

  第二是初心使然。两家企业都为老百姓生活得更好。

  第三是战略使然。荣华27年间扎根陕西,不断深耕,做对老百姓有益的事。建业也是如此,深耕河南29年。从2000年,建业确定了不出河南战略,2019年完成了河南122个城市的布局和全覆盖,同时资产规模和销售规模双双突破千亿。

  这一年,建业提出了走出河南的大中原战略,建业人有个梦想,要走出河南,但会在高铁的2个小时范围内。陕西是建业走向大中原、服务大中原的第一站。

  胡葆森讲道,建业和荣华是“正正联合”,在正确的道路上,核心价值观驱动的道路上,走得很正;也是“善善联合”,企业做事以善为本,企业文化都是为了造福百姓。我们怀着强强联合的梦想,让建业更强,让荣华更强。希望建业和荣华在5年后,能够结出一个500亿的“果实”。

  据了解,荣华控股企业集团成立于1994年,旗下产业涵盖健康颐养、智慧物业、乡村振兴、绿色建筑、金融投资等领域。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企业信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322617912261A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1122MA35T5NL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