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隅集团:交易商协会接受400亿元公司债务融资工具注册

公司 2023-02-28 10:15:40 来源:中国房地产网

  2月27日,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近日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下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23]DFI6号),交易商协会决定接受公司债务融资工具注册。

  公告提到,金隅集团申请统一注册发行多品种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DFI)的相关事项,分别经公司2022年3月24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及2022年5月10日召开的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接受注册通知书》中明确:交易商协会决定接受金隅集团债务融资工具注册;注册自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可分期公开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永续票据、资产支持票据、绿色债务融资工具等产品,也可定向发行相关产品;每期发行时应确定当期主承销商、发行品种、发行规模、发行期限等要素。

  金隅集团表示,将根据通知要求,并按照《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注册发行规则》《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公开发行注册工作规程》《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定向发行注册工作规程》和《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规则》及有关规则指引规定,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注册发行规模为发行有效期内,发行余额不超过400亿元。根据发行品种确定,其中:中期票据、永续中票期限超过1年,短期融资券期限12个月,超短期融资券期限不超过9个月。募集资金用途包括但不限于置换银行贷款、债券、补充流动资金等各项资金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