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动态(2019.09.28)

2019-09-30 16:04:49 来源:中房网

行业协会商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动态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19年9月28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综合工作动态

· 9月24-25,中国房协参加了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举办的2019年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会议期间,中房协诚信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张莉在中宏网主办的全国行业协会商会信用体系建设论坛上进行了圆桌对话。

开展会员信用评价

· 9月中、下旬,中国房协联合第三方信用机构对内蒙、江西、山东、广西、陕西、河南、河北等地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信用评价实地核查工作。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