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而瑞]土地周报:土地成交量价齐跌 (2020.11.02-11.08)

2020-11-10 10:17:09 来源:克而瑞

  2020年第45周(11月2日-11月8日),重点城市土地供应和成交规模均较上一周有所下降。同时,由于地价较高的热点一二线本周土地成交量大幅减少,本周平均地价也较上一周有所回落;优质土地供应减少下,流拍率也进一步走高,达到13.4%,已连续四周超过10%。

  土地政策
  政策面持续收紧
  台州将严格控制溢价空间和地价


  继上周的衢州后,本周浙江省的另一城市台州也发布了调控政策,其中在土地市场方面,提出要保持土地市场平稳,加大市区供地力度,实行“限地价、竞自持(或配建)”的土地出让方式,严格控制溢价率和楼面地价。在多个热点城市相继收紧调控的影响下,预计重点城市的土地竞拍热度将会进一步下滑。

1

  点击查看完整报告:【克而瑞】土地周报:土地成交量价齐跌,流拍率连续四周超过10% (11.02-11.08)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