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园商业地产集团:领跑商业地产 运营城市未来

2018-09-18 13:00:00 来源:中房网

  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杭州隆重召开。本次活动众多知名房企高层、行业专家学者、权威媒体人士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广东奥园商业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蝉联“2018中国商业地产企业品牌价值10强”,凸显其在商业地产领域的运营实力。

      蝉联权威榜单彰显品牌实力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系列测评是依托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以及经国家民政部合法登记备案的专业房地产测评机构“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心”举办的测评活动,已连续开展8年,具有广泛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奥园商业地产集团秉持复合地产开发理念和“商住融合发展战略”,在产品线规划,全周期开发运营效率等方面走在行业前列,其品牌影响力和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受到业内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商住融合发展创新复合地产

  作为中国复合地产创造者,中国主题地产创新理念的开拓者,奥园历经22年发展,已形成了“体育、教育、商业综合体、健康养生、文化旅游、跨境电商、科技产业、特色小镇”八大主题复合地产,目前项目遍布80多个城市,打造了近200个复合精品标杆项目。

  凭借复合地产优势,奥园商业地产集团致力于不断创新商业地产模式,对产品内涵进行了深入挖掘与升级,已形成了标准化全周期高效开发运营体系和“奥园广场”、“奥园城市天地”、“奥园冠军城”、“奥园小镇”等核心产品线,打造了一座座城市地标和商业标杆。携手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奥商会”战略联盟,在一二线城市成功打造:CBD中心型、地铁上盖交通枢纽型、社区型、旅游主题商业街型等系列城市综合体;在人口大县、贫困县成功打造多个县域综合体,既落实党中央精准扶贫精神,又促进了县域经济腾飞,随着在县域综合体开发上的深入布局,已成为中国县域综合体开发创造者、领跑者。此外,奥园商业地产集团还积极参与城市更新和以产城融合打造科技复合地产,助力城市升级,构筑美好生活。

  成立以来,奥园商业地产集团都始终从社会、国家和客户需要出发,致力于打造“政府、股东、投资者、合作伙伴、员工、商家、客户、消费者”共赢的生态圈和商业地产平台,获得各界的好评。未来,奥园商业地产集团将继续“领跑商业地产,运营城市未来”,致力成为中国一流城市综合体开发运营商!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